【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暨城镇开发边界初划方案讨论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1-02-05 09:46

  为提高我市城镇开发边界初划方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近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暨城镇开发边界初划方案讨论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团队汇报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最新进展,重点从基本认识、规模预测、市辖区初划方案等方面介绍城镇开发边界初划情况。与会人员对初划方案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林建星要求,一是城镇开发边界划定要充分考虑城市发展思路和市域空间布局,按城市功能定位要求,结合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做进一步研究、分析,形成科学合理、符合三明实际的方案。二是从解决与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矛盾冲突的角度深入分析,有效化解开发保护的矛盾冲突问题,确保城镇开发边界划定方案满足城市发展需求。三是做好城镇开发边界初划工作问题梳理和汇报等工作,广泛吸纳各方意见,修改完善方案。

  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三元、梅列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及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团队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陈昌隆

审核 :游荣庄、黄裕新

编辑:林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