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领导节前慰问窗口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1-02-11 08:33

  2月1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星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局窗口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座谈,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服务窗口,林建星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项业务办理运行情况,了解不动产“一窗受理及互联网+”平台的应用操作。林建星充分肯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过去一年解决“三钢历史遗留问题”、开展 “交房即交证” 试点、上线“一窗受理及互联网+”平台等工作成效,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尽心尽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座谈时,林建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学习、严明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全面提升政治素养;二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像解决“三钢历史遗留问题”一样,真心为业主着想,愿为业主担当,心贴心交流,手把手服务;三要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积极迎接新时代新挑战,学业务、爱专研、勇突破、敢创新;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着力建设一支“讲政治、知全局、精业务、善统筹、会落实”自然资源队伍。

供稿:曹晋、张语轩

审核:游荣庄、黄裕新

编辑:林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