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省厅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卫片执法工作调研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1-03-29 10:51

  为进一步促进卫片执法核查及图斑的审核工作,确保图斑性质判定的真实性、准确性,3月24日至26日,省测绘发展中心监测处四级调研员陈昆朋带队到我市开展2020年季度卫片执法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现场会,听取我市2020年季度卫片、“看管查”工作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顶风违建)图斑查处的情况汇报,了解我市图斑核查填报情况及下步的工作计划。通过现场演示汇报、查阅相关影像文字资料、现场提问等形式,调研组抽查部分县94个(面积20亩以上)图斑,对数据成果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等情况逐宗审核把关,并形成审核反馈意见,对集中审核中发现问题的图斑,要求严格政策标准,明确具体整改措施。会后,调研组深入明溪县开展了实地调研。

  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执法监察科(支队)相关人员,部分县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业务经办人、作业队工作人员参加现场会或陪同调研。

供稿:傅永明

审核:游荣庄、黄裕新

编辑:林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