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遏制新增违法占用耕地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1-04-09 10:14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遏制新增违法占用耕地问题整改推进会,部署推进新增疑似违法图斑实地核查整改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疑似违法图斑核查整改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永安市、建宁县自然资源局对图斑核查整改存在问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乱占耕地建房图斑核查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态度坚决、迅速行动,进一步抓好新增疑似违法图斑实地核查整改工作。二要正视问题,明确措施。对照通报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以问题为导向,厘清整改思路,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制定整改方案。三要精准发力,主动整改。强化图斑核查力度,改进工作方法,严把政策界限,以“零容忍”态度,遏制新增违法占用耕地问题,坚决做到图斑核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违法处罚到位、整改把关到位。

    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及经办人员,永安市、建宁县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参加会议。

供稿:傅永明

审核:杜清丽、黄裕新

编辑:林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