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展礼仪风采 绽女性魅力——市自然资源局举办职业女性形象礼仪培训讲座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1-04-12 08:53

  为进一步提升职业女性形象及文化品位,引领全局文明礼仪新风尚,4月8日晚上,市自然资源局举办职业女性形象礼仪培训讲座,邀请曾任三明市委党校继续教育处主任,讲师曾燕玲前来授课。局女性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了讲座。

  曾燕玲主任采取讲解与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首先从形象礼仪的重要性入手,深度解析了个人形象对工作、生活的影响,引导大家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衣着打扮,随后又围绕“职业女性形象礼仪”的主题,从职业女性的日常生活、工作场合、待人处事三方面切入,以彭丽媛等魅力女性代表为例,从形象内涵、仪容礼仪、服饰礼仪、仪态礼仪等方面诠释了职业女性礼仪的丰富内涵,引导广大女性自内而外地塑造职业女性的独特魅力,以更好的心态积极工作、享受生活。

  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互动连连。整场讲座给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普遍认为,职业形象礼仪是个人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部分。通过老师授课,大家对个人形象方面将会有一些新的认识,通过自信力的提升,会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出色地发挥自身优势。

供稿:骆勤勤

审核:游荣庄、黄裕新

编辑:林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