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全省第二,我市争取省级土地整治专项资金6510万元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05-13 15:21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正式下达2022年土地整治专项资金,其中我市争取到省级土地整治专项资金6510万元,占14.47%,位列全省第二。该项资金将用于我市各类土地整治项目补充耕地,为保障重点建设项目用地耕地占补平衡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图片

  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局把土地整治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主抓手,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积极主动加强与省上对接汇报,争取省级资金,通过实施土地综合整治,落实耕地保护和保障粮食安全,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和乡村振兴。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夯实粮食安全基石,为深化“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

  

 

  供稿:杜清丽、黄俊

  审核:余作健、黄裕新

  编辑:杨志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