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永安局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05-20 16:30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工作方案和全市改革创新攻坚战工作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永安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局长+人大代表走流程”专项活动。

  5月13日,永安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茂祥到不动产登记一线窗口,通过亲身办、陪同办、网上办等体验方式,以“群众会不会、流程顺不顺、体验好不好、质效优不优”为标准,切身感受不动产登记办理流程和服务。

  在审批窗口,张茂祥分别以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身份体验商品房转移登记等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在过程中与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在办理审批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需求,积极寻找不动产登记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服务“难点”“痛点”等问题。

   通过此次开展“局长+人大代表走流程”活动,张茂祥表示,要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逐步提升办事效率,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充分利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的服务目标,减轻群众企业负担,让群众企业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永安市自然资源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