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高效服务获赞许 市民竖起大拇哥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05-30 10:59

  近日,市民柯女士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素质好 办事认真效率高”的锦旗送至三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中心的热情高效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柯女士和陈女士需办理房产过户,由于双方都是听障人士,无法直接语言交流,正为办事不便发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办理,并通过文字及简单手势保障沟通交流无障碍,最终柯女士的“红本本”不到半小时就拿到了。近年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继推出专窗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7项便民暖心服务以及一窗办、打包办、线上办等7项创新办理模式,满足群众个性化需求,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仅今年以来,通过网上办、“e三明”、邮寄办等方式不见面审批办件量3821宗。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目标任务,运用好“项目工作法”“脚底板工作法”,持续提升服务质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韧劲,为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创佳绩。

  供稿:李源浩

  审核:杜清丽、黄裕新

  编辑:杨志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