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建宁局多措并举,做“时间”的“搬运工”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06-14 15:50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中,建宁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做时间的“主人”。

  一是周六服务惠民生。开展周六便民服务,有效解决“上班族”“上班没空办事,下班无处办事”的难题,让“上班族”能“错峰”在周末时间“办成事”。

  二是延时服务暖人心。企业、群众因乘坐车次等原因来办事时间较紧凑,为此,提供延时服务、高效办理,确保群众“办成事”。

 

  三是预约服务优服务。法定节假日,为了方便返乡群众,推出节假日预约服务,提前公布值班人员通讯信息,让办事群众“点对点”提前预约,实现返乡群众“办成事”。

  年初以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140余人次进行延时服务,周六便民服务60余人次,节假日预约服务30余人次。

  来源:建宁县自然资源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