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养老专项行动摸排工作调研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06-14 16:00

  6月7日至8日,市自然资源局陈锦生副局长、朱城华总规划师分别带队到明溪县、建宁县、泰宁县、沙县区、宁化县、永安市、大田县开展养老专项行动摸排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对各地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组织领导、线索核查和政策宣传等情况进行实地督促检查,并根据部下发清单和各地自查清单,深入部分乡镇养老用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进度。

  调研组强调,一要深化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把握整体要求,掌握工作重点,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二要认真对照部下发清单,认真开展核查、自查,把摸排工作做实、做细,为下步工作奠定基础。三要围绕“宣传有效果”的目标要求,加大对养老用地有关政策宣传力度,增强养老机构依法依规用地意识。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认真听取了各地对专项行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姜家彬

  审核:杜清丽、黄裕新

  编辑:杨志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