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青”力相助 同心战“疫”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11-08 11:25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群众办事两不误,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青年文明号12名工作人员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内涵,让“青年文明号”的旗帜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一是严把筛查检测关口。在政务服务大厅入口处设立志愿者服务站,帮助群众扫取闽政通健康码和行程卡,为持“福码爱心卡”的老人提供“反向扫码”服务,让查验过程更迅速便捷。
  
  二是做好人流分散工作。根据进入政务服务大厅的实时人流情况做好群众分流工作,提醒群众佩戴好口罩,在休息等候区设置温馨提示并引导办事群众隔空就座,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大厅内出现人群扎堆现象。
  三是倡导“网上办”“自助办”。充分利用大厅LED屏、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政务新媒体对防控政策、防控措施、科普知识等开展宣传,积极引导群众采用网上或手机申报、证照快递送达等方式办理业务,减少群众聚集风险。
  
  

  供稿:曹 晋

  审核:杜清丽、黄裕新

  编辑:范祖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