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11-10 16:06

  11月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局党组书记陈力夫就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如何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陈力夫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解读和宣讲,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为自然资源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是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系统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两统一”核心职责,推动新时代新征程自然资源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学习。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家授课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全面对标对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牛鼻子,联系实际思考,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短板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具体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三要务求工作实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抢抓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沪明对口合作等重大机遇,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推动矿产资源统筹开发利用、规划引领、强化用地保障、落实耕地保护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供稿:魏文雯 

  审核:杜清丽、黄裕新 

  编辑:范祖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