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11-29 16: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11月2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邀请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讲师团团长陈首龙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辅导讲座。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朱城华主持会议。

 

 

 

  会上,陈首龙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三明贡献三个方面入手,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局干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参会人员仔细聆听,并详细记录,现场反响强烈。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争当“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更进一步、更深一层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各基层党组织要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共青团、妇工委等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全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要联系实际抓落实。要立足三明改革发展实际,立足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部署尤其是涉及自然资源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为推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自然资源力量。要紧跟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发展大局,在保障发展上发力;紧盯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在严守底线上发力;紧盯群众关切,在为民服务上发力;紧盯自身建设,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正风肃纪上发力。 

  供稿:魏文雯

  审核:杜清丽、黄裕新

  编辑:范祖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