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喜获表扬!三明上榜!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1-28 09:09
       近日,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发布通报,对2022年度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总评价和单项评价居全省前列的市、县(区)给予通报表扬。

     三明市居总评价全省第三名。泰宁县、建宁县、宁化县分居全省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

     在服务能力单项工作评价中,三明市居全省第一名,建宁县、清流县、宁化县分居全省第一名、第四名、第五名。

     在支撑能力单项工作评价中,三明市居全省第三名。

     在监管能力单项工作评价中,泰宁县居全省第一名。

 

 

通报详情——

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22年度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评价优秀市县的通报

 

各市、县(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平潭综合实验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厅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
      为加大正向激励力度,根据《福建省自然资源监测评价及辅 助决策系统管理办法》,省厅决定对2022年度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总评价和单项评价居全省前列的市、县(区)给予通报表扬。希望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要求,积极营造拼水平、拼干劲、拼业务、拼服务的良好氛围,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一、总评价居全省前列的市县



居前三名的设区市:厦门市、漳州市、三明市

居前五名的县(市、区):长汀县、诏安县、泰宁县、建宁县、宁化县

 

二、 单项工作居全省前列的市县



(一)服务能力方面

居前三名的设区市:三明市、厦门市、龙岩市

居前五名的县(市、区):建宁县、光泽县、长汀县、清流县、宁化县

 


(二)支撑能力方面

居前三名的设区市:漳州市、厦门市、三明市

居前五名的县(市、区):长汀县、南靖县、诏安县、漳浦县、顺昌县

 


(三)监管能力方面

居前三名的设区市:漳州市、平潭综合实验区、莆田市

居前五名的县(市、区):泰宁县、东山县、南靖县、漳浦县、诏安县

 

供稿:姜家彬

审核:杜清丽、黄裕新

编辑:范祖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