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领导走访慰问窗口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1-28 09:10

  1月1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陈力夫、局长吴义丰一行专程赴市政务服务中心,看望并慰问坚守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审核审批科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副局长林忠庆、总规划师朱城华陪同慰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力夫书记对审核审批科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多项便民利民举措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赞扬。

  陈力夫指出,政务服务窗口直接面对办事群众和企业,既是对外服务的前沿窗口,更是对外体现自然资源优质服务、展示良好服务形象的示范点。他强调,政务服务永无止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突出优质服务,持续增强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不断推动自然资源政务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供稿:曹   晋

  审核:杜清丽、黄裕新

  编辑:范祖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