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2-17 09:41
   2月13日下午,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四督导组严有俊组长、郭良贵副组长莅会指导。局党组书记陈力夫主持会议。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研究部署各方面工作,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会议主题查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陈力夫代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相互批评。

 

  严有俊同志代表市委第十四督导组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检视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务实,相互批评坦诚,起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认真对照“六个方面”,对标对表,不断完善检视剖析材料,抓好整改落实,积极主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班子建设和三明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陈力夫强调,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和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行动部署,认真细致地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工作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