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全市召开矿产资源“两集中一拓展”工作培训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3-14 08:59

 

  2月20日下午,全市召开矿产资源“两集中一拓展”工作培训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参会人员260人。副市长廖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吴义丰对《三明市推动矿产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实施细则》作解读培训,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晓文主持会议。

  廖金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保护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市委市政府“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三明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要依法审批。严格依照法定程序,进行联审联办,在环保、安全、税收等关键环节严格把关。三要优质服务。职能部门要落实工作职责,通力协作,提升审批效率、服务效能,进一步缩短审批时限,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市矿产资源“往产业集中、往园区集中、往深加工拓展”。

  供稿:范祖奇

  审核:林国波、黄裕新

  编辑:范祖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