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领域矿产资源统筹开发利用保护工作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3-14 09:01

2月2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座谈会, 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矿产资源统筹开发利用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吴义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别介绍了推动矿产资源统筹开发利用保护工作有关情况,就推进矿产资源“两集中一拓展”相关工作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和困惑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学习领会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决定》精神,下大力气抓好矿产资源统筹开发利用,依托矿产资源优势,努力把产业链、价值链高端环节留在三明,促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二要依法审批,规范管理。积极向上争取专项资金,加大财政投入,全面摸清家底、发掘潜力;用好联审联办机制,充分发挥生态环境、应急、税收等监管部门作用,紧盯日常监管重点、要点,守好环保、安全底线,推动矿产资源更好地服务保障重点项目。三要端正作风,廉洁自律。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提升服务效能,做好政策解读,有序推动工作落实;防范廉政风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打造清新的政商关系。       市自然资源局生态修复科、执法监察科(支队)负责人,矿保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矿管股(科)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林  丰

审核:林国波、黄裕新

编辑:范祖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