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沪明对接,规划借智|上海规自局率团来明调研指导三明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3-14 09:07


3月2日至3月4日,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总体规划处应我局邀请,率上海规划院、上海市政院及复旦大学研究院专家到我市调研指导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专家一行先后到三元、沙县、宁化、泰宁调研,对我市闽江之源、闽人之源、闽学之源、客家祖地、革命老区、老工业基地等市情进行深入了解,并对我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考察三钢1958纪念馆

考察生态新城

考察沙县老城区

考察宁化长征精神教育基地

考察宁化客家祖地

在泰宁调研座谈       

 

专家组从人口集聚、产业升级、区域交通、完善基础设施等角度积极建言献策,对三沙永加快融合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表示会进一步发挥上海的规划人才优势,助力三沙永加快融合发展、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