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3-14 09:17

  3月9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局党组书记陈力夫带头进行述责述廉,并对局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重点内容分别进行述责述廉,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摆短板不足,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接受现场评议。

 

  陈力夫强调,一要带头讲政治、强定力。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把述责述廉的过程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带头扛责任、抓落实。要树立主责主业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自觉担负起分管领域“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述责述廉报告以及民主评议中指出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措施。三要带头正风气、作表率。

  要按照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求,坚持将廉洁自律摆在日常工作首位,以上率下,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同时,要坚持修身律己,慎终如始,注重管好家属、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供稿:魏文雯

    审核:林国波、黄裕新

    编辑:范祖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