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来泰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5-24 15:27

  5月9日-10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洪榕带领省自然资源厅和省林业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到泰宁调研。市自然资源局和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九龙潭、上清溪、际溪村,详细了解了九龙潭及上清溪景区基础设施提升项目规划用地的需求,际溪村村庄规划编制实施等情况。

 

   

  会议强调,要把自然资源保护放在首位,正确处理好生态保护与旅游开发的关系,科学推进自然资源的开发利用,充分论证方案的可行性,丰富旅游业态、打造精品景区,推动泰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资源利用效益,充分利用泰宁景区绿色资源优势,坚持“在保护中利用、在利用中保护”的基本原则,逐步改善景区基础设施,开发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旅游路线,提高风景名胜资源的利用规模和效益。要立足当前泰宁旅游发展实际,优化景区用地发展规划,提高土地利用率,提升规划建设水平,切实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充分激发景区发展活力。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