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三明市召开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6-19 15:47

  6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下阶段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耕地保护工作。市长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廖金辉主持会议。 

 

  李春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按照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把整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严厉打击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守好耕地保护红线,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动真碰硬整改到位,深入开展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逐一明确问题责任主体、整改措施、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迅速行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整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举一反三长效监管,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持续健全源头预防、闭环管理、监管审批、领导责任落实长效机制,切实把问题“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确保耕地保护责任落到实处。 

  来源:三明日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