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省自然资源厅赴我市开展重大项目要素保障调研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7-13 18:20

  6月底,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廖敏辉一行到永安市、明溪县,开展省领导挂钩项目要素保障调研,走访省领导挂钩重点企业,指导协调解决用地要素保障具体问题。市、县自然资源局及项目业主单位人员参加调研。

  省厅调研组在永安市实地察看了福建科宏生物和中盛宏业公司生产项目,对永安市保障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做法予以肯定,指导永安局继续发挥主动服务企业意识,为企业发展提供用地保障。

 

 

 

调研组在永安市察看永安中盛宏业公司发展情况
  省厅调研组在明溪县实地察看了南方制药、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项目,并在海斯福公司召开座谈会,现场解决企业涉及用地、规划要素保障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期间,省市县自然资源部门还开展了党建三级联创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三级联创座谈会。

 

 

 

调研组在明溪县察看海斯福化工公司发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一要服务先行。紧盯企业发展需求,树牢服务意识,稳中求进做好用地要素保障。二要保障发展。提高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实施率,加快用地报批,加大保障力度。三要形成合力。加强部门联动,压缩项目前期时限,提升保障时效,为企业抢抓发展时机提供更好服务。
  供  稿:吕晓辉
  审  核:巫常茂、林国波
  编  辑:范祖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