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深入共建企业 助企纾困解难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9-11 16:12

  为深入推进“党建联盟 政企共建”,8月1日,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陈力夫带队深入三明市罗大胡子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联企业促增效”调研,面对面倾听企业需求,共商共议发展良策。

 

 

 

  陈力夫一行认真听取了三明市罗大胡子食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深入企业车间实地了解公司产品的生产工艺、制作流程以及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在厂房用地服务配套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围绕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推动专业园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交换意见。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常态化开展“联企业促增效”活动,不断加强与共建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政企共建,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提升”。

  

 

  供稿:魏文雯

  审核:巫常茂、林国波

  编辑:范祖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