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喜讯!我市不动产登记代表队在全省首届不动产登记技能竞赛中获多项荣耀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9-11 16:21

   2023年8月8日至9日,首届全国不动产登记技能竞赛省级选拔赛暨首届福建省不动产登记技能竞赛在漳州市东山县谷文昌干部学院举行,我市选派4名选手参赛。

    在两天紧张的赛程中,三明代表队始终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敏捷的思维和精诚的团结,与其他代表队同台竞技、比学赶超、互相切磋。经激烈角逐,三明代表队获多项荣耀,其中,三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黄光俊获得“个人综合成绩”一等奖、尤溪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郑亚茜获得“个人风采展示成绩”二等奖。

 

 

 

 

 

  本次竞赛活动设置笔试、现场竞答和代表展示三个环节。在笔试环节,三明代表队黄光俊、郑亚茜分别获得笔试成绩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现场竞答和情景模拟环节,三明代表队才思敏捷、积极抢答,充分展示了三明选手丰富的知识储备、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竞技风采,其中,黄光俊同志表现特别突出。在代表展示环节,三明代表队郑亚茜同志以“多走一步的青春”为题,立足岗位实际,以真挚的情感、流畅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娓娓讲述不动产登记 人用心服务群众的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嘉宾和参赛选手,赢得持续热烈的掌声。最终,郑亚茜在全省十个演讲选手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最高得分。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选手夜以继日的积极备战。赛前,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高度重视,通过近两个月的线下集训、线上交流,组织参赛选手认真学习党的知识、自然资源管理规章制度和政策法规等等,组织开展不动产登记操作实务、窗口服务等实战演练。

 

 

 

  我市不动产登记系统将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紧紧围绕不动产不动产登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财产权利等重要工作,团结带领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干部,以参赛选手为榜样,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强化服务意识,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提质增效,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作出更加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