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我市召开交通项目用地报批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9-11 16:40

  为推动我市省级重点交通项目明溪胡坊至三元岩前高速公路(元溪高速)用地获批,8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交通项目用地报批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晓文,三元区、明溪县政府分管领导,市交发集团、三明元溪公司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陈力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市交发集团关于项目用地进展情况汇报,剖析报批过程中的堵点卡点,提出问题解决措施、路径。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责任。各部门单位要对照重大项目的报批的流程,明确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工作责任,共同推进用地报批。二要严守底线。市、县自然资源部门要督促项目业主、建设施工单位守牢耕地保护红线、节约集约用地。三要靠前指导。市、县自然资源部门下沉一线,深入分析项目业主用地审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总结经验、提出指导性意见,提高用地报批质量和效率。四要督查通报。建立市级重点项目用地报批督查通报机制,对重点项目报批各个环节进行跟踪,对进度滞后的责任单位,进行通报。

 

 

 

供稿:吕晓辉

审核:巫常茂、林国波
编辑:范祖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