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我市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新闻信息工作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9-11 16:42

  8月25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新闻信息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宣传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文字工作人员,市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通报了1-7月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新闻宣传及政务信息工作情况,并作文字综合与新闻信息写作培训;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就如何提升宣传信息工作实效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宣传报道工作是提升形象、扩大影响力的重要手段,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进一步提升信息质量。要把宣传报道工作放在上级单位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和定位,及时跟进大事要事,快速捕捉信息点、深挖经验和亮点,加大投稿力度,准确、全面进行信息报送;同时,要严格执行信息发布审核制度,确保信息内容符合国家政策方针和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三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要配齐宣传信息干部,强化综合素质;加大经费投入,及时更新、更换宣传装备;加强上下沟通协调,多方联动、全员参与宣传工作;加强与当地融媒体、通联站工作协作,借智借力、巧用外脑,委托撰稿、审稿、投稿,争取更多信息被采用。

  

 

 

  

      供稿:办公室
      审核:巫常茂、林国波
      编辑:范祖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