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暨“一季一警示”活动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10-13 19:32

  中秋、国庆将至,9月2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观看警示教育片《百年“纪”忆》。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朱城华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对党的纪律建设历史的认识与了解,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一要守初心明得失。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正确对待功名利禄。二要知敬畏守底线。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守住“五关”,坚决防“四风”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做到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吃的不吃,不该要的坚决不要。三要常学习常自省。自觉主动加强学习纪律规矩,常做“政治体检”、常扫“思想灰尘”、常听“逆耳之言”,坚决消除侥幸和特权思想,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确保廉洁过“双节”。

 
      供稿:张然和、魏文雯 
      审核:杜清丽、林国波
      编辑:范祖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