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循思想印迹,感悟真理伟力——市自然资源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联合读书班开班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10-13 19:36

9月26日,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参加由市委党校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此次读书班充分利用党校自身教学和师资资源,采取“2+1”集中学习(即2场专家辅导+1堂现场教学)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提高学习的灵活性、吸引力和实效性。

 

 

  读书班上,市委党校副教授包锦阔和教研室主任刘俊分别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坚定“四个自信 ”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专题辅导报告。以科学详实的理论和灵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过程和坚定“四个自信”对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的关键作用。
  读书班期间,全体学员一同前往市档案馆参加现场教学,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工业立市孕三明”“一鞭先著创文明”“匠心筑梦新三明”等展区,聆听三明峥嵘岁月的红色故事,感悟三明催人奋进创业、改革创新的艰辛历程,回眸沪明合作发展历程,共同回味三明人民团结奋斗的光荣历史。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主题教育同自然资源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工作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