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领域“两节一会”期间工作视频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10-13 19:37

  9月28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领域“两节一会”期间工作视频会议,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股、室、所)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261人参加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林忠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及中秋国庆、亚运会等“两节一会”安全工作,尤溪县、大田县自然资源局分别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两节一会”期间安全稳定。二要聚焦重大隐患,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治理。要紧盯矿山、消防、建筑施工、测绘等重点领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全面排查,靶向攻坚,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三要落实值班值守,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事故灾情信息的核实上报,坚决杜绝漏报迟报瞒报;认真做好应急处突的预案准备、队伍准备、物资准备,确保快速响应、高效处置。四要坚决纠治“四风”,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中秋、国庆将至,全体职工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自我约束,严格自我管理,做到严禁违规收送节礼、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参与赌博、严禁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等活动。

  供稿:陈斌

  审核:杜清丽、林国波

  编辑:范祖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