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12-04 14:58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现场教学活动。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局党组书记陈力夫一行赴三明市廉洁教育馆开展现场教学。大家参观了“牢记初心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传承红色基因,薪火代代相传”“正风肃纪反腐,站稳人民立场”“激荡清风正气,凝聚党心民心”等展区;跟随讲解员重温了党的纪律建设的百年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观看了我市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件件真实鲜活的案例、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幕幕声泪俱下的忏悔令人痛心、发人深省,大家的思想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活动,将警示教育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持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供稿:魏文雯 

  审核:杜清丽、林国波
  编辑:范祖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