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我市召开耕地保护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4-01-03 08:21

  12月8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耕地保护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市、县两级分管领导及耕地保护、调查登记、执法监察、土地整治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谢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落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的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市2023年度耕地保护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耕地保护党政同责“首考”在即,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要深刻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锚定短板、攻坚克难,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二要强化协同配合。加强与业务部门、乡镇政府的对接沟通,强化信息共享、上下联动,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三要全力开展攻坚。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将任务落图落位,以责任制、清单式销号管理,有目标、有计划的扎实推进,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供稿:黄   俊

  审核:杜清丽、林国波

  编辑:范祖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