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自然资源局学习贯彻全市 深化拓展“三争”行动 推动“四领一促” 工作部署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4-02-20 15:55

   2024年2月2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陈力夫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40220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四领一促”的思想自觉。深刻把握“四领一促”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四领一促”的主要内容,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四领一促”为统领,科学合理安排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二要突出重点,切实提升“四领一促”的行动自觉。紧扣“四领一促”的工作主线,立足本部门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围绕服务项目建设,强化规划引领与用地用矿保障,抓好工业用地标准地改革、中心城市建设、加强和改进耕地保护源头管控、优化营商环境等重要工作落实。三要强化队伍建设,夯实“四领一促”的作风保障。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省厅“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推动“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开展政策法规和业务大练兵,以干部作风建设促进责任再压实、能力再提升、效能再提高。同时,坚持“在战场中找战果,在战果中找战将”,激励干部在“事上练、苦中学”,加强督查落实、跟踪问效,在全局上下形成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供稿:范祖奇

  初审:杜清丽、林国波

  编辑:黄仕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