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三明供电公司“三元区火车站停车场充电站业扩配套工程建设项目”供电路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批后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3 16:35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号:

   经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三明供电公司申请,我局同意三元区火车站停车场充电站业扩配套工程建设项目供电路径规划设计方案。  现将该方案的主要内容进行批后公告,利害关系人如不服本机关作出的审批决定,可在六十日内,依法向福建省自然资源厅或三明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如向三明市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的,相关申请材料递交或邮寄至三明市司法局(地址:三明市梅列区东新四路89幢龙泉大厦三楼)

一、公告的主要内容

三元区火车站停车场充电站业扩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区位图

二、反馈方式: 

   1、来信来访:三明市江滨路崇桂新村86幢龙泉大厦(邮编:365000

   2、联系电话:0598-8289012        0598-7500056

      值班电话:0598-8225666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9  3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分享到:
./t20190903_1331288_ex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