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其它公示公告

【公告】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不动产登记服务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1-30 19:25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字号:

尊敬的广大市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预防控制肺炎疫情在人群聚集区的爆发和传播,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并及时为市民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根据上级通知精神,三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1月31日(农历正月初七、星期五)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暂停对外服务,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星期一)起正常对外服务。

  二、敬请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期内(上班时间)尽量减少到受理大厅现场办理业务,以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潜在的交叉感染风险。确需到服务大厅现场办事的市民,请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和业务引导。业务办理完毕请尽快离开大厅,不要在大厅逗留。与业务无关的人员请勿进入服务大厅。

  三、建议广大市民积极使用互联网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预告登记业务的,可使用福建省不动产登记网上申请系统,网址为:http://222.77.178.63/fjwwsb/,该网站上附有详细的办事指南及流程;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类业务的,可到抵押银行服务网点通过不动产抵押登记“系统直连”平台一次性直接办理。

  因疫情防控需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办公时间: 上午  9:00-12:00

          下午  13:30-17:00

  办公地点: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梅列区江滨北路11号,碧湖)

  咨询电话(上班期间):0598-8280665

  公交车:15路、53路、66路

  特此通告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月30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分享到:
./t20200130_1470464_ex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