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三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服务类采购项目预公告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4-03 16:32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委托,将于近期对 三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 进行 公开招标 采购,现就将该项目的招标文件预公告,公开征求意见。 

  1、招标编号:[350400]C[GK]2020001                       

  2、采购项目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及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3、公示日期:20200403日至20200409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4、提交建议截止时间:20200409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5、获得招标文件征求意见稿的办法:登录三明市自然资源局网址http://zrzyj.sm.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预公告稿。 

  6、建议书要求:建议书必须包括下列主要内容 

  1)建议人的基本信息,至少包括:全称、邮政编码、邮寄地址、建议人代表(如有)、联系电话、电子信箱等; 

  2)项目的基本信息,至少包括:招标编号、项目名称等; 

  3)所建议的具体事项及依据的具体证明材料; 

  4)建议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副本复印件、单位负责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建议人代表为委托代理人的,还应同时提供单位负责人授权书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7、相关建议请在20200409日下午1700分前将建议书(标题请注明建议书)扫描件发至13979487@qq.com并同时将建议书原件快递至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三明市三元区红印山1B4楼 );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恕不受理。 

  8、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三明市崇桂新村86-16 

  联系方法:15306039396 

  代理机构: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红印山1B4 

  联系人:江建凤  联系方法:130555533860598-5160896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040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