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三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三明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7-07 16:11

  根据工作需要,经主管局批准,三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就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信息 

  1.受理窗口岗位2名,负责不动产登记窗口收件受理;接待办事群众咨询。 

  2.扫描缮证岗位1名,负责扫描、绘图和不动产权证(证明)的缮证工作。 

  二、基本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从业违规记录、犯罪记录、不良信用记录等; 

  2.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熟练的电脑操作技能;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 

  4.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三、工资待遇 

  1.试用期(1个月):170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纳入派遣管理,工资待遇参照我中心现有劳务派遣工标准执行(含基本工资、工龄工资、绩效考核奖励等)。 

  2.正式聘用后按国家规定缴交五险一金,享受工会基本福利。 

  四、工作时间及地点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周末实行轮值制度,可调休。 

  工作地点:碧湖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 

  五、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7日—7月13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发送个人简历、本人毕业证书、身份证、电子照片至邮箱18375119@qq.com。 

  六、录用办法 

  我中心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组织面试考察后,择优录取,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对其提供的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中心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未尽事宜请咨询三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科,联系电话:0598-8217162,联系人:李先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