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尾矿库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01-14 14:59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尾矿库整治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尾矿库问题销号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忠庆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交账销号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采取严格有力的措施,推进整改工作。二要聚焦突出问题抓好尾矿库专项整治工作,从严从实全面开展清查整治,在“底数清、情况明、问题准”的基础上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治台账,并逐项分解整治任务、细化整治措施,确保责任明确、措施有力、落实有效。三要对所有尾矿库和独立选厂的数量、占地面积、地类、规划、查处等情况进行摸排,数量较大的大田县、尤溪县、将乐县,要加大力度认真核实项目用地手续办理情况,对未办理用地手续的非法占地建设项目要依法依规立案查处后,督促其补办用地手续,有效推动自然资源领域用地秩序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长及相关业务主办参加会议。

供稿:骆勤勤

审核:杜清丽、黄裕新

编辑:赵骏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