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最多,我市争取省级地质灾害防治补助资金3817万元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05-13 15:34

  日前,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厅联合下达2022年省级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市县第一批),其中,我市争取3817万元,为全省最多。此项资金将专项用于6个重大地质灾害工程治理、19个地质灾害排危除险工程包和20户地质灾害搬迁。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争取中央、省级地质灾害防治补助资金,用于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地质灾害搬迁等工作,截至目前共争取5972万元,为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指导各县(市、区)做好地质灾害工程治理和地质灾害排危除险工程包项目勘查、设计等前期工作,充实全市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储备库,为下阶段争取更多地质灾害治理补助资金做好充分准备。

  供稿:刘文彪

  审核:杜清丽、黄裕新

  编辑:杨志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