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最多!我市获2023年度第一批省级地质灾害防治补助资金2961万元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11-08 11:51
       日前,省自然资源厅提前下达我市2023年度第一批省级地质灾害防治补助资金2961万元,为全省最多,将专项用于7个重大地质灾害工程治理、10个地质灾害排危除险工程包。
  

  2022年以来,我市已成功争取上级地质灾害防治补助资金10493万元,为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指导各地积极谋划地质灾害工程治理和排危除险工程包项目,做实做好项目勘查、设计等前期工作,进一步充实我市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储备库,为争取上级地质灾害治理补助资金做好充分准备。

  

  

  供稿:刘文彪

  审核:杜清丽、黄裕新

  编辑:范祖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