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征地补偿安置公告(〔2019〕第5号)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19-08-06 09:41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201975日闽政地2019667号文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三明市梅列区自然资源局在对徐碧街道徐碧村碧口村民小组集体土地计7.0427公顷的征地补偿登记复核后,拟定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8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规定,现将批准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土地补偿安置及青苗补偿费用 

镇、村、单位 

征地区片价补偿费总额(包括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 

青苗补偿费 

合计 

徐碧街道徐碧村碧口村民小组 

192.0356万元 

0.1463万元 

192.1819万元 

  总额 

  上述征地范围内徐碧村碧口村民小组集体地上附着物补偿一次性总计补偿金额8.7114万元。 

      三、被征收土地征地补偿安置费用和农业人员安置办法 

  由用地单位将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支付给三明市梅列区自然资源局,再由三明市梅列区自然资源局统一支付给被征地单位,碧口村民小组结合本村实际妥善安置被征收土地所涉及的农业人口。 

  四、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土地使用权人对本方案内容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19815日前以村民小组为单位,以书面形式送达三明市梅列区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黄女士     联系电话:0598-8262317 

  五、本方案在征求意见后,报三明市人民政府批准组织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的规定, 

  对批准后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有争议,不影响组织实施。 

  特此公告。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20198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