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三明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方案公告(〔2019〕年第6号)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19-08-16 16:08

  2019年6月3日,福建省人民政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6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和《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的有关规定,以闽政地〔2019〕538号文批准征收三元区城东乡台江村集体土地面积0.1469公顷。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征地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96号)有关规定,现将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申请建设用地单位及项目名称

  三明市英华物流有限公司工业用地预申请项目

  二、征收土地位置

  三元区城东乡台江村黄坑

  三、被征地单位及面积

  (一)被征地单位:三元区城东乡台江村

  (二)面积:集体土地0.1469公顷

  四、征地补偿安置标准

  (一)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标准

地类名称

村镇

面  积

(公顷)

征地区片综合地价(万元/公顷)

城镇村及工矿用地

台江村

0.1469

16.5

  (二)地面附着物补偿总额

  地面附着物根据补偿协议按实际补偿。

  五、被征收土地所涉及的农业人员安置办法

  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直接拨付给被征地单位,由被征地单位结合实际妥善安置被征收土地所涉及的农业人口。

  六、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公告规定的期限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它有关证明材料,到三明市三元区自然资源局权益利用股办理征地补偿登记(凡从自然资源行政主管部门现场调查之日起,抢建、抢种的地上附着物不予办理补偿登记),请互相转告。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8337602。

  具体登记时间为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8月27日。复核时间为2019年8月27日。

  七、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规定期限内不办理征地补偿登记,将视为放弃其应有的权益。

  特此公告

  三明市人民政府

  2019年8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