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2019〕第12号)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1-09 12:00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2019127日闽政地〔20191194号文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三明市梅列区自然资源局在对梅列区小溪综合农场集体土地3.7731公顷、徐碧街道徐碧村集体土地3.1359公顷,征地补偿登记复核后,拟定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8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和《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征地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96号)有关规定,现将批准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位置:梅列区贵溪洋打石场 

  二、被征地单位及面积 

  (一)被征地单位:梅列区小溪综合农场、徐碧街道徐碧村 

  (二)面积:梅列区贵溪洋片区打石场地块,征收梅列区小溪综合农场园地0.8860公顷、林地2.4756公顷、其他农用地0.3452公顷、未利用地0.0663公顷,徐碧街道徐碧村园地0.6165公顷、林地1.6177公顷、其他农用地0.0190公顷、建设用地0.8150公顷、未利用地0.0677公顷,合计征收集体所有土地6.9090公顷。 

  三、土地补偿安置及青苗补偿费用 

    

   单位:公顷、万元、万元/公顷

  四、地上附着物补偿总额 

  地上附着物根据补偿协议按实际补偿。 

  五、被征收土地征地补偿安置费用和农业人员安置办法 

  由用地单位将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支付给三明市梅列区自然资源局,再由三明市梅列区自然资源局统一支付给被征地单位,被征地单位结合本村实际,妥善安置被征收土地所涉及的农业人员。 

  六、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土地使用权人对本方案内容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0113日前以村委会或农场为单位,以书面形式送达三明市梅列区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小黄         联系电话:8262317 

  七、本方案在公告征求意见后,报三明市人民政府批准组织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的规定,对批准后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有争议,不影响组织实施。 

  特此公告。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201912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