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三明市岩前镇岩前村小湖坂周边地块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
来源:三明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2-05 17:4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三明市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三明市岩前镇岩前村小湖坂周边地块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并征求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学者和相关部门意见。现将修改后的成片开发方案主要内容予以公示。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反馈。 

  一、位置:三明市三元区岩前镇 

  二、用地面积29.1524公顷 

  三、用地范围:三明市小湖坂周边地块土地征收成片开发项目位于三元区岩前镇,范围北至渔塘溪,南至东华山山脚,东至岩前大桥-三钢福利区道路,西至万寿路(详见附图)。 

  四、公示期限 

  2021年2月5日至2021年2月18日。 

  五、反馈方式 

  来信来访:三明市梅列区崇桂新村86幢龙泉大厦12层,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         

  联系电话:0598-8289005(小张) 

    

  附件:三明市岩前镇岩前村小湖坂周边地块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

    

    

     

  三明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