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工会委员会与共青团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委员会举办全局三人篮球赛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12-23 09:12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和团员青年健身意识,不断提振全局上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23日,三明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工会委员会与共青团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委员会在六路篮球馆附馆共同举办了全局三人篮球赛。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星参加比赛,全局6个工会小组积极响应,选派篮球能手参与角逐。参赛全体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二小组代表队和第六小组代表队在总决赛顺利会师,展开最后的冠军争夺,大家虽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地工作伙伴,但在球场上却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鼓励下,最终第六小组代表队以105的比分战胜了第二小组代表队,夺得全局三人篮球赛冠军。第一小组代表队获得季军。 

  林建星要求,全体职工要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市自然资源事业不懈奋斗。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和团员青年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全局上下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展示全局上下团结进取、敬业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