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青年文明号落实开展“光盘行动”专项活动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10-27 09:16

  10月16日至10月20日,三明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队为弘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社会风尚,在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积极落实开展“光盘行动”专项活动。

 

  一是签名光盘行动,许青春承诺。三明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青年文明号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宗旨,承诺珍惜粮食,按需点餐,按需取餐,剩菜打包,拒绝铺张,健康饮食,餐餐光盘,绝不浪费。成员纷纷在签字板上签字许下青春诺言,用自身的实践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积极加入到“光盘行动”中。

 

 

  二是摆放光盘桌牌,促粮食节约。三明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青年文明号利用餐前时间,为政务中心食堂摆放“光盘行动”宣传桌牌,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不断提升“光盘行动”开展氛围,巩固“光盘行动”取得的成果。

   

 

  三是学习光盘文化,树节约风尚。三明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青年文明号参加政务中心“光盘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观看《水稻的一生》、《让勤俭节约的家风代代相传》等节目作品,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价值观入脑入心,为持续深入开展“光盘行动”打牢思想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