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争创青年文明号打牢思想基础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12-28 09:30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于1225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活动,进一步带动全体争创人员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持续创造“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争创青年文明号。 

  一是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教育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三明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通过主题教育会议,向争创青年文明号的窗口工作人员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于推动窗口工作服务群众联系起来,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创建青年文明号的事业中。 

  

 

  二是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互学互通。经过主题教育会的学习,成员之间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学习分享会各成员积极分享和吸收学习经验,更好的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窗口工作人员马莉在分享会上发言: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窗口审批办工作人员曹晋在分享会上发言:作为一名自然资源窗口的工作人员,要切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新时代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为落实形成城镇空 间、农业空间、生态空间三大空间格局而不断奋斗。 

 

 

  三是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深落实。为进一步促进窗口内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氛围,窗口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一方面通过竞赛的方式提升窗口内部学习知识的兴趣,另一方面巩固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果,为争创青年文明号打牢思想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