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落实开展千家青年文明号“三服务一先锋”深化行动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12-31 11:44
   2020年以来,三明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结合自然资源部门本职业务和工作特色,持续深化“新时代福建青年文明号‘三服务一先锋’行动”。三明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以解决三明钢铁厂公司房屋和土地登记历史遗留问题为项目载体持续落实“三服务一先锋”活动。

   一是深入落实工作制度。三明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积极组织人员走访深入企业,深入了解三钢公司历史遗留问题难点堵点,确立了工作会议制度、工作周报制度,截至目前已制作工作周报27期,确保工作进度序时推进 

    

    

 

    

   二是深化服务帮扶企业。为更好地服务企业,三明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不断落实房屋和土地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制度,争创期间累计为三明钢铁厂公司办出165本不产权证、涉及建筑面积共计40.885万平方米,获得企业点赞好评,经验在全市获得推广。 

    

   


  2020123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