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1-04-06 18:13

    43日,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明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队到麒麟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广场积极开展 “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通过鞠躬默哀向革命烈士寄托哀思,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纪念烈士环节后,三明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队清理了烈士纪念广场绿化带、走道的杂物和杂草,维护烈士纪念广场优美整洁的环境。 

   

  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青年文明号通过缅怀先烈致敬先烈,进一步坚定了砥砺前行、敢于担当的思想认识。坚持把爱国爱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