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实行告知承诺制审批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时间:2020-10-21 11:47

  市自然资源局出台《三明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告知承诺制暂行管理办法》以来,多家建设企业享受到了这一审批制度带来的好处,为进一步推广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告知承诺制审批,10月19日市自然资源局到三钢集团基建处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上详细解读了《三明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告知承诺制暂行管理办法》文件的内容,其中包括:哪些建设工程项目适用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告知承诺制审批、报批的项目需要提交哪些材料、审批后还要注意的事项等内容。同时还重点强调了依法诚信建设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告知承诺制审批的前提,如未能履行承诺,建设单位应承担违反承诺的法律责任及由此造成的损失。 

  这次宣传活动得到了三钢集团基建处管理人员高度认可,基建处负责人表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告知承诺制有利于缩短项目审批时间,真真切切帮助企业推进项目建设,是政府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表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